2005/12/05

娜姐! 妳真行!

隨著自己年紀愈來愈大,以為若要永遠27歲,我必須要一直學些新的東西才行, 沒想到比我年紀更大的娜姐Madonna, 反其道而行, 硬是把過去的東西再翻出來, 重新介紹給人們再次流行. 娜姐! 妳真是行!

娜姐Madonna有四五十歲了吧! 當年國一時, 我買的第一張正版專輯, 房間裡貼的第一張偶像海報, 就是MadonnaLike a Virgin, 那時聽這首歌還會被女老師罵哩! 真是遙遠的封建時代哪! 最近七朵花也翻唱同張專輯的Material Girl, 也還有人罵什麼敗壞社會風氣之類的, 真沒想到, 在變天個不停的台灣, 還有人的思想還可以二十年不變, 真是另一個台灣奇蹟了!

20年前就帶領風潮的Madonna, 如今還在帶領著流行樂, 還穿著緊身衣在MV裡大跳Disco, 最新主打的Hung Up其編曲也是用小時候高凌風翻唱的"心上人", 也是我小時候朗朗上口的歌! 最不可思議的, 還是我兒子也在哼著Hung Up的歌詞與配樂... 這代表了什麼呢? 好音樂是不分年紀時代的? 就像N百年前的莫札特和貝多芬? 不過, 看兒子在唱我少年時偶像的新歌, 我心裡真的怪怪的...

絕對無法否認的是, 娜姐實在了不起! 20年前讓國中生的我瘋狂, 20年後還能吸引我幼稚園的兒子, 台灣絕對找不出像妳這麼厲害的偶像了, 若要逼我去聽我老爸聽的余天的歌, 我還情願去唱水蜜桃姐姐的歌! (其實 水蜜桃姐姐的確是蠻可愛的...)


繼續看 娜姐! 妳真行!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