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阿嘉莎。克莉絲蒂逝世30週年

意外地發現, 昨天是我最愛的小說家之一, 阿嘉莎。克莉絲蒂(Agatha Christie) 的逝世30週年紀念日. 在此懷念這位推理小說的女王, 雖然我很晚才開始看她的書(大約是大學才開始), 但她的小說陪我度過許多時光! 像是10個小印第安人(也叫 一個都不留 或 童謠謀殺案), 東方快車謀殺案, ABC謀殺案, 常常後來在看柯南卡通或其他小說時, 心裡都會跑出個OS: 啊! 這不是在學ABC謀殺案的嗎? 這不是學10個小印第安人的嗎?

不過, 她的小說實在太多了, 大概有7~80本吧! 不確定我有沒有看超過15本, 看來, 我的人生目標要加上一項: 把克莉絲蒂的小說全部看完!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