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房屋仲介的雙重標準

最近幾個月,我都在為換房子而煩心。每個週末都要出去看房子,也都有人要來家裡看房子,因為同時要賣也要買,讓我對於房屋仲介的雙重標準特別生氣與無奈。

當仲介來我們家估價,說現在的房市不景氣呀,都沒什麼人要出價呀,一直暗示我們要考慮再降價。然而今天早上和仲介出去看了一間唭哩岸附近的國宅,比我現在住的大樓老一年,屋況卻好像老了十年,而唭哩岸附近的生活機能也沒有比北投和新北投來的好,但是開價每坪36萬,硬是比我們家的賣價高了六萬。仲介還一直在碎碎念:
「這棟國宅很少有物件釋出,物以稀為貴...」
「這裡一直都賣得高...」

仲介一直要強調這物件的房價是高的有道理,但我真的不明白這樣的房子單價可以這麼高。仲介先生小姐們,真是奇怪了,我怎麼從來沒聽過你誇獎過我們家呢?我可以明白,買家一定會嫌物件不好,因為我自己也是買家,但是房市一直在不好,為什麼人家可以一直都賣得高,我們家就要降哩?你們這相差十萬八千里的雙重標準,真讓我不解!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