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新北投-中正山-伯朗咖啡


單車路徑 143081 - powered by Bikemap 



自從耳聞中正山頂有了簽到簿,就想招人上去一次。不過,我的同伴要不是要陪小孩過兒童節,就是為了要挑戰花東而特訓中。於是乎,我今天就自己上囉。

中正山去過很多次,但我都是走永興路上,泉源路下。今天,試著反過來從泉源路上,的確有不同風味。走永興路是先苦後甘,走泉源路則是先甘後苦。不過,永興路的車子少多了,以後還是騎永興路吧!

根據我自己的記錄,上回騎上中正山,花了一個小時整。今天則是55分鐘,小小進步一點。不過,在路上看到有人騎著 Dahon VD7 小摺,快速從我身邊超過,不久後又下山叫我加油!哇哩,這麼神?!讓我騎我的小黃VD7,恐怕騎到詹氏宗祠就掛了吧......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