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4

我是哈比人 ^^|||

因為我常常要帶著筆記型電腦跑來跑去, 我總是把我的電腦, 課本, 有的沒有的東西, 放到我的大背包裡.
前幾天很冷的時候, 我穿著短大衣, 圍著圍巾, 背著背包, 看起來好像要出遠門旅行一樣. 有一回, 當我要下班的時候, 一個同事把我叫住:
"嘿! 你要去魔多嗎?"
"啥? 魔多???"
"對呀! 你穿成這樣, 好像哈比人..."
"......"


我現在不用圍巾, 也把短大衣送去乾洗了.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