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Will Google Talk?

Google也開始搞IM和VoIP了。有人說,Google將會成為第二個邪惡帝國,但和M$比起來,我倒是樂於被Google給統治滴~~ 因此,我就跑去download了。。。

裝完了才發覺,我其實沒有必要浪費硬碟空間再多裝個軟體的 (雖然才八九百KB, 小的很) 因為Google Talk是採用開放的Jabber protocal,而我平常時用的GAIM,原本就能支援這個protocal囉!因此,我只要照Google寫的說明文件,繼續使用我的GAIM,同時連上ICQ, MSN, Yahoo, 還有最新的--Google Talk. 雖然GAIM不能Talk, 只能IM, 但沒差啦! Google Talk還是Beta版, 只有美國人才給說...

其實我不是很確定,Google Talk是否能威脅到MSN, Yahoo, ICQ甚至Skype的霸業, 但是我很清楚, 我不能冒著和身旁的人斷訊的風險, 所以囉! 這種沒啥轉換成本的投資, 就加入Google Talk囉!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