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台科大的最後一堂課

星期二晚上6點,Outlook跳出視窗提醒我去上課,我才想到:啊!我在台科大EMBA的最後一堂課早已上完了!

其實很感謝李國光老師和同組的四位學長姐-鳴宇學長、彥墅學長、正銳學長和是旭學姐,老實說,台科大唸了兩年多,對於暑假開的課,之前我實在沒有太多的期望,只有過高的害怕(早就領教過李老師的要求囉)不過,我仍要好好的謝謝大家,謝謝李老師的帶領,謝謝同組學長姐的貢獻,讓我在最後一堂課收獲這麼多,讓我在台科大的旅程,畫下一個美麗的「逗點」!(歹勢啦!我還沒能畢業,課雖都修完了,還得要拚論文哩!)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