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我是自私的壞人

夜巡者這小說的世界裡,善惡的分野,在於你思考的起點。先想到「眾人」的,屬於光明;先想到「私己」的,屬於黑暗。

昨天在百貨公司看變形金剛玩具的介紹,說到好人總是保護大家,壞人都是自私自利的人。

是的,只為自己想,自私的人,就是黑暗那一邊的壞人。

所以,我總是先為自己想,想自己的工作,想自己的未來,不會先想到我的家人,我是自私的人,因此我是邪惡的壞人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