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瘦肉精與美簽

去過美國的人都知道,辦美簽是件挺麻煩的事,尤其是911之後,好像每年都有新規定出來,就怕哪個壞人跑去美國,就像王又曾一樣趕不走。很不幸地,我又該要辦美簽了,為了這件麻煩事,我早早就給它預約個黃道吉日,選個下午,吃過中飯就提前下班,輕輕鬆鬆辦美簽去,辦完還可以快快樂樂去喝下午茶。這個計畫真是美啊!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沒想到,我計畫多時的下午茶計畫,竟給瘦肉精給搞砸了!


星期二上午,我還想著下午的計畫,就接到一通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

請問是喲哪桑先生嗎?

我是啊,你是詐騙集團還是賣保險的啊?

我是美國在台協會啦!你今天下午要來面試辦美簽是不是啊?

是啊!你們美國人服務真好,還會電話提醒我哦?

怎麼可能!我是要跟你說,你們台灣有瘦肉精的農民來抗議,我們只好關門一天,所以你今天就不用來啦!

怎麼會這樣?那你們幫我改到什麼時候面試?

你就自己上網重新登記一次吧!咔嚓!


哇哩咧!我的面試被瘦肉精給取消了,不給我辦美簽!趕緊上網查,最近的好時段早就沒啦!如果我要準時去美國,天哪,只剩早上7:45的時段!

嗚~~~ 我是瘦肉精的受害人啦!下午茶計畫沒了,還要七早八早去面試,真是慘哇!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