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第五項修練的回憶


不知為何,最近公司裡掀起了第五項修練的旋風。

第五項修鍊,大家都聽過,甚至很多人書櫃上都有,卻未必大家都看過。呃,我看過,但沒看完。

我是什麼時候開始看的呢?

我記得清清楚楚。十多年前,我在當兵時,半夜當班、站安官時,桌上擺的就是這本厚厚的大書,再加上兩本更厚的 field book。一位長輩為了鼓勵我,在入伍前,送了我這幾本書。

十幾年前就讀過,想必今天已修練成仙了吧?


不過,說來慚愧,這三本書主要的用途,是被我拿來當枕頭的!當兵時,我一心只想K英文,好出國留學,每當英文讀累了,就拿出第五項修練翻一翻,很自然地就變成修練睡覺的工夫......

後來,在台科大EMBA的課堂上又聽李國光老師介紹,想把當年的枕頭書找出來,無奈已經找不到了。看到封面的照片,我還是不確定,當年我的
枕頭是不是長那個樣子......

欠人家的,總是要還。看著桌上嶄新精裝本的第五項修練,十幾年前的債,今天要來還了。
第五項修練的圖像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