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我的 FeedBurner 訂閱人數暴增

我的另一個BLOG,喲哪桑 Speaking | 管理.軟體.產品.專案,其 FeedBurner 訂閱人數暴增。一天從75衝到178!




怎麼回事啊?Feedburner 中邪啦?還是我又在哪兒被人罵啦?

我想,其實是因為 Blogger 整合了 FeedBurner ,把我的訂閱讀者都整合在 FeedBurner 的懷抱,因此數量大增吧!感謝Google,您買的好!

相關:Abin's Tech Note: Blogger 整合了 FeedBurner;FeedBurner 的 Quick Start for Blogger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