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春節假期的計畫

今年的春節假期,我連休十天。原本的計畫,是先帶老婆兒子上阿里山,看看幾本漫畫和小說,最重要的任務則是好好地準備我 2/23 的 TOEIC 考試。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假期過了十分之四,我到底做了哪些事哩?

  • 回 email
  • 打考績
  • review 同事的專案移轉計畫
  • 寫我新專案的計畫
  • .....

阿里山,沒了。不過,看漫畫和小說的進度,讓我頗為滿意:看了 21 世紀少年上下集,以及九把刀的殺手,流離尋岸的花。喂!最重要的 TOEIC 呢?哎呀,還有六天的時間咩!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