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我的英文沒那麼好

上星期五,我的 TOEIC 成績放榜,出乎意料地,我拿到了 910 分,真的是意想不到的高分!在考試之前,我還在跟老闆 argue,說我被 project 逼得沒時間唸書,可不可以把標準降到 750 還是 700 ...

有些同事、朋友、家人,開始鼓吹我要寫一篇準備 TOEIC 的心得、考試的秘技,但是,我憑良心講,我真的沒心情寫,我真的只是會考試加上考運好,我的英文真的沒那麼好。

怎麼說呢?

上星期四,和一個澳洲人在電話中談判,我擔心他的時間不夠,希望他能把他手中的 source code 交給我們,把他的工作分給我的 team;然而,我失敗了,我有辱同事交給我的任務,我完全無法說服澳洲人,他完全聽不進我想要什麼,我詞窮了,我只能大聲再大聲,直到我老闆、同事都靠了過來,我才發現我在咆哮、在哀嚎。

所以,我的英文真的沒有那麼好,TOEIC 910,再高分還是說不過外國人,成績只能參考。唉!!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