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騎小摺上班之後記

有位不知名的朋友,來詢問我騎小摺的事;同時,還有愈來愈多的同事想效法我的騎車路線。於是,補記一下最近的心得:

前幾週我曾下高雄去玩,看看高雄捷運。一看之下,頓時了解何以高雄捷運的造價高、票價也高。真的是好美、好大的捷運站啊!但是,也顯得高雄捷運真冷清,坐的人真少!難怪高雄捷運能開放小摺上車,因為車廂裡真的太空了。

另外,曾經有一次,想要從北投騎到公司。不過天氣實在太熱,熱到我沒力,騎了 20 分鐘,決定放棄。更改路線騎到士林站,才發覺士林站的人潮真多啊!拎著小摺上車,沒位子坐就算了,我一身臭汗還要擠捷運,引來眾多白眼,真難過啊!

又有一回,先帶著 VD7 到雙連站附近,當我要坐捷運回北投,竟然連續幾班的人潮多到讓我進不去。害我覺得懊惱,因為雙連站離大稻埕不遠,我應該可以騎車回北投的,真是失策!

希望有一天,公司裡能有浴室。這樣或許能吸引一些人騎車上班。我想找一天,能試試騎車「下班」,夏日晚風吹拂下,我應該不至於騎 20 分鐘就沒力,而能騎回北投吧!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