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今年的月餅...

依照慣例,到了中秋,公司總要送大家月餅。也許每年吃月餅,一成不變,大家都膩了;但今年的這種月餅,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這張是開盒照。共有九粒,每粒口味都不同哦!



OMG! 這月餅實在太小了,大概跟我鈕扣差不多大而已!

拿出近攝功能:

月餅下面圓圓的不是盤子,是相機的鏡頭蓋。。。

既然是工程師,就要多提供一些客觀的數據給大家:
  • 一盒九粒,每粒直徑1.5公分,重 2 公克,總共是十八克!以前的月餅是膩得讓人吃不下,今年的月餅,保證讓你不知不覺就吃下一盒!
  • 根據營養標示,這月餅每百公克要五百卡,算是很高的!不過,既然只有18克,吃下一盒也不過90卡,比一碗白飯還少,可以放心吃,不怕胖的啦!
  • 晶華網站公布,這月餅一盒380元,也就是一粒42元!好啦,盒子這麼精緻也要錢,算你一粒40好了,我今天中午吃御飯團+豆漿,也是40元。。。
看到這種月餅,務實的宅男工程師們只能搖搖頭,無言!我猜想,會挑選這種月餅送我們的,應該是個愛做夢的少女,看它美美的,就忍不住買下來。你看網站介紹怎麼說:

針對粉領新貴、名媛淑女,主廚延續《瑪卡兒月》的美味,再佐以精工巧手,烘焙出直徑1.5公分的迷你版,粒粒嬌俏可愛、惹人喜愛,甜滋滋的幸福口味,粉嫩嫩的多彩色澤,給予視覺與味覺、最得寵的享受。


可惜呀!少女真的不懂宅男的胃,宅男也真不懂少女的享受啦!

ps。 聽說asus今年送紅酒,我想,紅酒至少比月餅大得多,真好哇!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