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無窮迴圈一號

來過 Cupertino 好多次,總是無緣進入無窮迴圈一號之Apple Campus參觀一下,讓我一直引以為憾。好不容易,有位同學進入 Apple 工作,總算讓我有機會進去朝拜!


這裡就是 Apple Campus 的門牌,住址就是著名的「無窮迴圈一號」 - One Infinite Loop。

Apple Campus 大門一進去的 lobby。一進 lobby ,見到加州的陽光灑下,就是一整個通體舒暢的fu啊!拍了這張照片,警衛就過來說話了,只好夾著尾巴逃走。拍謝啊!台灣來的鄉巴佬,不懂事......

從 lobby 出來,是一片大草坪。又是一陣心曠神怡的感覺!



走過草坪,就是我和同學用餐的地方 - Mac Cafe。這裡的員工餐廳,一個人只要6塊,在這裡算是非常便宜的了!

這裡是 1 Infinite Loop 的另一個門牌。但我比較喜歡有藍色蘋果的那一個。

這是我的臨時識別證。看到我自己的名字放在蘋果之下,也有一種優越感啊!

相關:syshen's blog: 無窮迴圈路一號

Plurk 上的延伸對話: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