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股市明燈奏效,台股就要回跌

回想我老婆多年來投資的歷史,稱她為「股市明燈」決不為過。因為我們一買,股票就會跌;我們一賣;股票就會漲!

(註:在賭俠2002中,張家輝就是一個賭什麼輸什麼的賭場明燈...)

這一回,台股看回不回地漲破六千,直指七千,其實就是我老婆的功勞。她在五千八左右就把手中的股票賣光光,並且預言:台股決不會過六千!果不其然,台股不僅第二天就破了六千,還一路漲!漲!漲不停!每天都拉高,空手的老婆每天都在罵台股!唉!股票跌,心情不好,股票漲,心情更不好!哪有這種事啊!!


老婆每天罵,也終於領悟到,坐在這裡罵也沒有用,要付出行動才能改變現狀的。怎麼辦呢?我以為,她想開了,不要整天盯著股票了,沒想到,她竟然又下去買了!

「厚!妳有沒有搞錯?這個時候妳還去追高?!」

「沒有錯的啦!我想通了,我就是這種「股市明燈」的命格,只要我去買,我就會害股票跌;所以,我今天就小小地買一張,台股一定會跌的啦!到時你就可以進場大買股票了!」

真的假的?「股市明燈」可以這樣用的?

結果,今天開高一百多點,就在「股市明燈」進場買進的魔咒下,收盤硬是跌了兩點!哇!「股市明燈」不是假的,很靈的啦!

台股,你完了啦!「股市明燈」來了,你還敢開高,我們就買,保證讓你跌破六千,下看五千點!我們家的「股市明燈」,嚇死人的啦!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