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夏天的回憶

還記得怎麼唱嗎? 那首夏天的回憶: 夏天一到 我就悄悄地想起...

這真是太神奇了! 感謝google大神, 讓我和好久好久以前的一個女孩連絡上
透過MSN, 我們聊起了那個夏天, 在椰林大道, 在成功嶺
看到她現在的樣子, 記憶中那個青澀的 穿著長裙的女孩子已不復見
我看到的是一個有魅力 有自信的紐約女子

當年, 我將要去新竹, 他要留在台北
面對未來 不同的認知 不同的環境
於是 兩條線朝著不同方向而去
只留下了那個夏天的回憶...

如今 我在台北 她在紐約
聊到當年 新竹與台北的心情
我說:
If there were internet 15 years ago, things might change.

她說:
You never know.

Yes! Life goes on, and we never know. Only that summer remains in my heart.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