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你今天數獨sudoku了嗎?

都是那一天下午茶時隨手拿了一份中國時報
讓我最近無可救藥地沉迷於數獨sudoku

數獨sudoku是什麼? 請看中時電子報的介紹...

不過, 雖然我中了sudoku的毒, 我還是不願意花十塊錢去買中國時報
(抱歉, 我是八卦水果報紙的擁護者...)

也不想去下載數獨軟體增加電腦負擔又只能免費試用28天
(我連十塊錢都捨不得了 難道會花14.95塊美金買軟體嗎??)

所以, 就趁老板不注意, 到這個網站Web Sudoku來玩免費的囉! 反正, 就磨練自己不用紙筆也能解的出來囉!

奇岩山貓的blog還有豐富的相關介紹和攻略呢!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