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我兩隻腳都抽筋啦!!

看到Bike照片FIFA blog,勾起了我那年夏天足球的回憶。 雖然,我真的幾乎不會踢球了,但我還是要臭屁一下,我曾是足球班隊,參加過比賽,而且我進過兩球! VoV

在大一的新生盃中,A班的我被室友抓去當他們B班足球班隊的『槍腳』,本以為只是湊個人數,好讓他們不會被判定棄權,沒想到我的蘿蔔腿真是天賦異稟,真的莫名奇妙地進了球,帶領了B班挺進四強,只好硬著頭皮繼續踢下去,展開了足球史上最慘烈的一役...

四強賽最不一樣的地方,是在中午12點舉行. 不像前一場在清晨6點,大家都沒睡醒、可以慢慢踢。但是,哪有人在中午大太陽底下比足球的啊?真是瘋啦!

先是天氣太熱,我們這種足球隊又只有熱心熱血而沒有球技,鏟球鏟到腿上,只好灑滿熱血,被抬下場去;然後,有人當了貝克漢的始祖,在球場上把剛吃過的午餐全吐了出來(沒錯, 敝校男生都是11點就去吃午餐滴...)又一個抬下場去,接下來,中暑的啦、暈倒的啦,通通都抬下去,還有人跑了半天老是追不到球, 終於跑到大腿抽筋!嗚~~~那個人就是我!

當我們隊長小馬跑過來要幫我急救(急救方式正如附圖所示),他問我:
「你是哪一隻腳抽筋啊?」
我只能淚流滿面地哀嚎慘叫:「我兩隻腳都抽筋啦!!」

怎麼辦呢?裁判也傻眼,兩隊都受傷的人太多,不到九個人,怎麼比下去呢?
「比PK!」小馬提議!
好!比就比!但還是有人心臟不夠強不敢踢,抽筋的我在緊急拉筋下還得去踢PK!
刷!真是好狗運,進了我的第二球!但是,「啊!我又抽筋了!」踢進立刻摔個四腳朝天,又被抬下場去...

5個人PK比完, 還是不分勝負, 又已沒有活口能上來繼續踢, 裁判只好使出最後不傳秘招...
丟銅板!?
是滴! 猜中的一隊, 晉級冠軍賽, 猜錯的, 只能爭第三!
有沒有搞錯? 搞的大家屍橫遍野, 最後竟用丟銅板決勝負?
更離譜的是... 我們猜輸了!!!!

傻眼...
大家都哭了...
隊長小馬真的看太多小馬哥的電影,還握緊對方隊長的手說,「你們一定要幫我們拿到冠軍!」

真的太像安達充漫畫了。
還好不像灌籃高手的結局,猜贏的那一隊真的拿到了冠軍。

雖然,我腳沒能復原,沒有參加季軍賽,不過我這個『槍腳』,也還是領到了那面大一新生盃的足球銅牌。

雖然,我已忘了怎麼踢,我還記得那年夏天足球的回憶。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