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1

八卦風水說

無責任亂評:
幾年前,我們老板也想把公司搬到那一棟大樓。後來公司不搬,一大堆在新店買房子的同事都失望極了!今天傳出八卦,說那棟樓風水好,會不會又氣壞老板和一堆老員工哩?不過,我們不設計IC,我們設計軟體,說不定,搬過去之後反而被剋哦……

2006.07.31  工商時報
類比科封王 傳出風水說

辦公室位於「台北矽谷」的類比科(3438)上櫃掛牌不到一週,便輕易擒下長青股王聯發科(2454),成為國內IC設計股的新科股王,另外,同棟大樓的創惟(6104)、崇貿(6280),股價也表現得異常堅挺,市場乃傳出「台北矽谷」風水適合IC設計股的八卦………
http://news.chinatimes.com/Chinatimes/newslist/newslist-content/0,3546,120508+122006073100356,00.html#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