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8

Speak To Me Now!


如果你在這個網頁的左下角,看到一個像是IM的東西,它叫做meebome,沒錯別懷疑!你可以用它立刻發個IM給我!

雖然這裡是我說話的地方,但如果我說的話不中聽或不同意,儘管放馬過來!我絕不會放狗過去你那裡滴!

當然,如果在你正在看這一頁的同時,發現有人正在IM你,也別意外!那就是我!我這個Blog實在太冷清囉!我一定會忍不住跟每一個路過的人打招呼滴!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