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9

再見 咪咪!

看了上期商周的特刊-阿祖的兒子之後, 讓我難過了好久好久。台灣的城鄉差距,或說是層級之間的差距,竟大到了這種程度,我們的下一代,在日益擴大之差距撕裂之下,會變成怎樣呢?

在特刊中,我最震驚的是故事的尾聲--再見咪咪,想到他們把菜刀交到阿宏手中,要他殺咪咪的那一幕,我真的無法想像這種教育下一代的方式,會教育出怎麼樣的”阿宏”,也許我太杞人憂天,這只是個特殊的個案罷了,但我仍不禁一直在想:台灣以後怎麼辦?

為咪咪難過,為阿祖和阿宏難過,為未來難過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