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6

所幸,天底下還是有很多新鮮事-吉米丘上的樂園

這一兩個月過的很糟糕,沒什麼心情來這兒寫日記,腦筋一片混沌也寫不出來,就好像曾經被摔爛的吉他,再也聽不到,它原來的音色。。。。(哇哩!抄歌詞哩!真的江郎才盡囉???)

所幸,天底下還是有很多新鮮事,Internet上真有挖不完的寶,只是過去不知道罷了。前幾天看到朋友forward來的一封信,要我多多學習人家一個很猛的!『殺毒軟件』( 內地朋友都這麼叫防毒軟體的),其實是出自一個很讚的論壇哦! 叫做吉米丘上的樂園,版主很努力地蒐集了各類有趣的新知,軟體呀、硬體呀、汽車呀、攝影呀,看來版主和我的興趣和挺相投的,只是我沒那麼努力地去收集與介紹,好啦!我也不廢話多說,自己去裡頭挖寶唄!我剛加入了會員,要去上頭晃囉!

挖拷!現在有這麼讚的GPS囉?還有這種讀卡機???#@!?#$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