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推薦! Bike's Blog!



意外地從Yahoo!發現有人把我的blog加入了他的連結 (居然Google找不到, 真是...)
看看他的Bike's Blog, 我就開始在猜這個陌生的朋友是誰, 看了半天, 只能猜到是必定是公司裡的同事, 但實在猜不到是哪個可憐的工程師, 只好寄到他網頁上留下的email, 結果收到回信, 不是"他"! 是"她"! 慚愧慚愧...

她的Blog真的是相當豐富, 比我的好太多了, 在這裡鄭重推薦, 並且加到我的連結中, 雖然今天蕃薯藤在維修, 還是請大家多多捧場...

不過我在這裡的呼籲大概沒什麼人會理, 這個blog幾百年了也不過1000多人點... :p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