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Google Analytics


星期三開始試用, 但等到了今天才有結果可以看, 不曉得是不是剛開張, 用的人太多, 網路塞車??

還蠻有趣的啦! 發現有一半的人來自台灣, 三分之一的人是從blogger或blogspot隨機來的, 還有人是從baidu.com來的. 最讓我好奇資訊是, 人家是有什麼keyword找到我的? 結果, Top 3 Keywords分別是: "我的職涯規劃" "愛好和諧" "息事寧人的和平天使", 這是怎麼一回事? 是有人從這個keyword來找到我嗎? 沒有idea, 一頭霧水, 值得繼續分析...

後記: 經過5分鐘在google, Yahoo奇摩和百度用這三個keyword分析, 其中在Yahoo奇摩和百度, 我的blog的排名真的很前面哦! 甚至都在第一頁就可以看的到! 反而google就遜掉了, 還害我這麼支持你! 以後要找中文的資訊, 還是要找找Yahoo奇摩和百度...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