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就是 Focus! Websense!


Websense真是一個可怕的對手、了不起的nich player

看到今年的IDC對於內容安全市場的報告時,真的把我嚇一跳,
Websense不碰內容安全管理(Security Content Management)市場裡最大的一塊餅-電腦防毒(75%左右),專注於沒啥人注意的web filtering 擋網站,居然給他做到內容安全市場的第五名!而前四名不意外地都是電腦防毒業者:黃西裝的、賣咖啡的、趨勢和Sophos

所以,把一件事情做到非常非常好,就是好!多做,再說!

Web filtering發揮到極致也是可以很有安全保障的,
Websense的產品也可以防Spyware、可以防Phishing、還可以比防毒廠商快…(註:雖然這是Websense自己說的,但理論上真有可能會比病毒碼快)

真是可怕的對手哇!但最悶的是,在我看到IDC報告的那一天,怎麼沒想到去買這支股票,不就搭上它這兩個月漲40%的順風車了?悶!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