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行動電話病毒的口水戰

在高科技業工作有個意想不到的好處,就是常常可以看到「口水戰」,讓生性八卦的我愈來愈八卦,實在不輸給政界還是影視圈哩!你看,Trend Micro說,他們發現了第一隻危險的行動電話的電腦病毒,馬上就有另一家防毒軟體公司Sophos回嘴:莊孝維哩!(原文: Mobile phone virus claims are "bonkers", says Sophos 註 bonkers: 瘋狂)

S公司還大義凜然地說:
過度地宣傳行動電話病毒的危險性以銷售防毒軟體,讓資訊人員分心而輕忽了他們每天每週辦公桌上的那台電腦所面臨的安全威脅,這才是最危險滴!
老外說了那麼長,反正就是我們一句成語:危言聳聽

其實早有另一家防毒公司F-Secure說,行動電話上的病毒很可怕,但也隨即被人指控是在炒作(原文: Mobile phone viruses "massively over-hyped")希望這場戲還有的看呢!不要只是兩家公司對戰,變成兩派陣營的團體戰就更有趣囉!高科技業不是常常搞個好幾派在對幹嗎?

你問我誰說的對?

Who Care? 我只是在看戲!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