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公司之所以叫Company...

有人對我說:「沒有你,我們這個team還活的下去嗎?」
雖然我不太確定他是真的panic,還是在給我戴高帽子,但我還是想起多年前我的一位給我的一句話:
公司之所以叫Company,就是因為公司的目的就是要成為一個少了你也不會怎麼樣的團體(Company)
嘿!如果少了我,你就活不下去,那你們也不夠格稱做company囉!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