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抽股票 中獎金!

小時候,我就開始"做股票"了。小朋友怎麼做呢?其實就是當做人頭戶,讓我媽去抽股票。當年只要寄寄明信片,就可以抽股票,在那個行情大好的年代,只要能抽中任何一支,都能夠好好地賺一筆呢!我最記得,我的人頭抽中了一張東雲,別小看它今天股價還不到兩毛錢,當年抽中東雲,可是讓我家足以擺兩桌請客,謝謝各位人頭哩!

今天雖然有了樂透,讓大家多了一夕致富的發財夢,讓抽股票的魅力降低不少,但老實說,中樂透變成億萬富翁的機率實在太低了,而賠率更是不公平,因為超過一半的投注金都被拿去做公益囉!我真的不騙你,抽股票 中獎金真的划算太多了!讓我算給你看:

以最近一期的大樂透為例:

  • 中三星的機率約1/100, 可以賺到獎金400元


  • 中四星的機率約1/1500, 可以賺獎金5,373元


  • 中五星的機率約1/65000, 可賺獎金144,829元


  • 而抽股票呢?以最近最熱門的新股王益通光能為例,2/27就要抽籤,承銷張數是265張,若有40萬人來抽,中籤率大約與中四星相同為1/1500。但能獲得的獎金呢?益通的承銷價是218元,但是今天在興櫃的價格約為800元,換句話說, 如果你抽中了益通,你就賺了價差 58萬的獎金!!是你在大樂透中五星獎金的4倍!!而且在大樂透,同樣的機率,你只能中四星,得5,373元,中股票的獎金超過一百倍!而且,來抽益通的人大概不會那麼多,去年最多人抽的一支股票,也不過33萬人來抽,也就是說,你中58萬比中四星還容易啦!!

    當然,抽股票的手續是比買張樂透麻煩的多,因為要先扣款,沒抽中才把錢退回來,像是益通,就要先準備個22萬才能抽,所以比較不容易找人頭戶,不過比運氣的成分也愈高!如果你有一筆閒錢,不妨來加入抽股票 中獎金的行列,雖然不太可能讓你變成億萬富翁,但是很有可能讓你發一筆小財哦!

    PS. 每天點這裡 可以看到現在和過去有哪些股票可以抽哦!



    繼續看完 抽股票 中獎金!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