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球是圓的 世界是平的


球是圓的, 球場上什麼事情都會發生, 不打一場怎麼分高下?
因此在經典賽, 我們看到美國隊輸給加拿大, 又輸給了韓國.

球, 真是圓的!

其實, MLB要辦經典賽, 也就是要宣示MLB才是棒球界裡的至尊與王道, 什麼奧運和其他國際賽都不放在眼裡. 經典賽真的證明了這一點. 大聯盟球星果然威猛, 連古巴被打到提前結束! 但是, 這經典賽也證明了, MLB不等於美國! MLB是棒球的最高殿堂, 但它可不是靠老美自己就行的!


世界是平的了, 只要努力, 而且有雄心, 沒什麼能夠阻擋你. 只要你是好手, 都可以有大展身手的機會, 不是只有得天獨厚的美國人才行. 美國人! 你們不要太驕傲, 瞧不起別人, 我們總會追上你們的! 在你們最自豪的棒球, 被人賞了兩巴掌, 怎麼樣呀?

不過, 看到美國人打輸球是很爽, 但是, 怎麼是我最討厭的韓國人呢? 悶...


繼續看完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