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藍芽耳機帶來莫名奇妙的新問題


「喂---」
「我的手機不知道掉到哪裡了, 你等一下打電話到我的手機, 我要聽手機鈴聲來找我的手機」
「.........」
「怎麼啦?" 」
「你用什麼打電話給我? 」
「我用我的手機呀! 」
「#%$~&*$^&%#"」

不要覺得莫名奇妙! 這是一段真實的對話, 我找不到我的手機, 卻可以用手機打電話叫人幫我找手機!!

開始使用藍芽耳機之後, 真的覺得好方便! 走到哪裡, 就輕輕鬆鬆地講到哪裡, 坐捷運時戴著它, 開車時當然也戴著它! 雖然我的CRV有不錯的行動電話擴音系統, 但是換了電話以後, 就還要去買條新的傳輸線, 而且, 若車上有人時, 用車上的系統蠻不方便講些悄悄話的...

但前天開車出門時, 發生了個離奇事件. 我的手機不小心從外套口袋滑了出來, 掉到車內某個角落, 但我完全沒發覺, 因為我還在講電話! 因為手機和耳機一直有藍芽連結著! 當我到了地下停車場, 準備去逛街之後, 到了出口想要看看時間, 才發覺手機掉了! 拷! 什麼時候掉了我怎麼都不知道!

待我回車上, 試著找遍車裡各個角落, 但是車子裡的死角實在太多, 好像百慕達三角洲一樣會把東西吃掉, 不知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我有太多的銅板、筆、打火機,都在車廂裡消失了!還有一次停車場的票掉在車子裡卻找不到, 最後只好交全天的停車費才能出場!

正在苦思,該要怎麼找手機時,咦!我剛剛不是還在用耳機講手機嗎?嘿!藍芽還有通!我消失的手機真的在車上耶!如果手機能叫一下,就容易找多了,但是去找公共電話來打給自己嗎?拜託!好久沒看過公共電話這種東西了!難道開車去找人打電話給我?這也太難找了... 好家在!我前幾天才設了語音指令,可以用語音撥電話回家!所以,我立刻對著耳機喊:「回家!」我那消失的手機就真的幫我打電話回家討救兵,也就出現那段莫名奇妙的對話了!

藍芽耳機真的很方便,卻方便到讓我忘了手機的存在,帶給我莫名奇妙的新問題!而解決之道卻仍是靠著藍芽耳機+語音指令,讓我又把手機給找了回來,真的是莫名奇妙地「以彼之道,還施彼身」哩!


繼續看我的藍芽耳機帶來了什麼莫名奇妙的新問題呢?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