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許純美與周玉蔻


看來我真是後知後覺,身為士林北投區的選民,享有一項特別專屬的福利而不自知。直到今天在忠誠路上,看到「 許純美」的宣傳車……… 是「 許純美」耶!她有選哦?還是我這一區的!天哪,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哩!

不過,許純美還不是我在這次選舉裡最驚奇的事。

前幾天,我從古亭捷運站走出來去等公車,看到了周玉蔻小姐。其實,我在這附近看過她好幾次,因為她從前曾在飛碟電台主持飛碟早餐,常見到她在這一帶出現。但是這一次看見她,她背著紅色的候選人布條,在和平東路上和經過的計程車司機握手、拉票。她的身旁,沒有浩浩蕩蕩的群眾與車隊,只有一個像是助理的小姐,她就這樣孤零零地,在大馬路上向路過的人拉票,打這場不可為的選戰。

我真的不明白,周玉蔻小姐,您為什麼要代表台聯出來選市長,您不可能不知道他們那些人,打死也不會把妳當同一國的。而且,在他們正式把你趕出來之後,您還沒有放棄,還繼續在拚在拜票,到底為什麼呢?您在堅持什麼呢?

寫下這兩位讓我驚奇的候選人,其實心裡對周玉蔻小姐有點抱歉,因為我把周小姐與許純美並列,也因為我曾經很愛聽她的節目。或許,我會投給周玉蔻,希望給她一點小小的安慰,據說中選會依據候選人的得票數會給補助款。至於許純美,雖然我也同情她,但我不會投她的。她,太有錢囉!

相關︰
HemiDemi 上關於許純美七大政見的討論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