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0世紀少年語錄

隨著20世紀少年第22集中「朋友」又死了一次,我想也是時候把20世紀少年重頭讀過一次了。
一方面我希望能在下一集之前猜出「朋友」的真面目,二方面我想要開發一個巨大的專案:編撰一套「20世紀少年語錄」!

我真的愛死了浦澤直樹以及他的漫畫,尤以20世紀少年為最。雖然這群少年們比我大個十多歲,但他們的話,字字句句深達我心,因此我想要把這些話紀錄下來,像《楊威利語錄》一般,永遠流傳。

先起個頭:
  • 賢知:我們變成了那個時候的我們所希望變成的大人了嗎?看著現在的我們,那個時候的我們會不會笑呢?
  • 雪次:「賢知,你會來吧......因為那個時候,你向絕對打不贏的阿揚阿馬出手,雖然你被打得鼻青臉腫,可是你對在一旁哭的我這樣說:『不要哭,雪次......加入我們,一起跟邪惡戰鬥吧!』」
    賢知:「雪次......現在的我......不是以前的我了......」
  • 我最討厭少女漫畫,老是在看少年漫畫。少女漫畫裡面那種帥氣的男生根本是不存在的。白馬王子絕對是騙人的,可是,那個時候......我覺得說不定白馬王子是存在的。
    ......
    久別重逢大多會幻想破滅,還是不要見面比較好。白馬王子是絕對不會,找藉口掩飾的......
  • 「小時候的夢想,就是當殺手......電視跟漫畫裡面的正義使者、主角啊,不是都很土嗎!反而是那些壞人比較帥氣不是嗎?」
    「但是電視裡面的壞人到最後大多沒有好下場哦。」
    「這不是電視,而是現實生活啊。」
我們一起來保護地球吧!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