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做了個線上同學會

這個春假沒有在寫部落格,倒是做了個部落格。 我參考了TKUML.com Beta以及《純敏達康》的Google超省錢同學會架站指引所製作,幫台科大EMBA92資管做了M92099XX.ORG Beta,希望能夠做為學長姐們溝通的平台,讓大家友誼長存。

說來好笑,我們班唸的是資訊管理,我可不認為我們真懂得利用資訊科技來管理,讓生活更便利。才一兩年,大家陸續地畢業,也陸續地失散,有人已退休,出國做義工;有人換了工作,就不知道下落。

台科大EMBA如此鬆散的課程設計與組織設計,我始終懷疑,能否像台大、政大、交大的EMBA一樣,塑造出濃烈的革命情感 -- 唸書賺錢融在一起的情感,因此,這個網站能有多大成效,我自己也不大樂觀...

不過,雖然遲了幾年,做了總比不做好,更比花了數十萬仍遲遲不見踪影的校友會網站來得好,希望我9塊美金和十幾個小時的投資,能幫台科大EMBA92資管,友誼長存。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