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帶兒子看職棒

沒想到,再一次走進球場看職棒,居然就只是因為經過天母棒球場,兒子的一時衝動,就買票了。

當然,興農牛的先發投手是阿甘,是有點關係。一個不知道幾年沒進場看球的人,陪個生平第一次進場看球的人,來看一個不知道幾年沒上投手丘的人,也是緣份吧!


坐下來看球,還真是百感交集呀!首先,兄弟的兩任投手,都是投下勾的,讓我依稀想起,當年是龍迷的我,最恨的就是象隊的長腿象陳憲章,而我看的上一場球,好像就是多年前,在台北棒球場,看龍象大戰...... 那到底是多少年前的事? 怎麼事隔多年,兄弟球迷還是那麼大聲,我還是看到張泰山,葉君璋打下勾投手的球?

多年沒看球,老天還給我bonus,賞我父子延長賽看。只不過,興農輸球,讓為興農加油的我們,有些小小的失望。兒子很生氣,質問我為什麼不幫兄弟加油?還說,兄弟有那麼多大旗子,當然會贏!

我也不好跟他解釋,你老爸當年是兄弟的死對頭,至今仍有莫名的心結,所以就說啦:

等到下次 La New 到天母,我們再來幫陳金鋒加油好不好?

兒子笑著答應了。雖然,我努力地想教育兒子,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家精神,但是,我們還是喜歡站在會贏的人的那一邊吧!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