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處於大驚小怪的狀態

好幾天沒寫部落格,因為我休了幾天假,正處於大驚小怪而失去戰鬥力的狀態。


最近幾個星期覺得有些累,不知是感冒還沒好,還是又復發;上星期五新聞哇哇哇在講肝病,才猛然想起該要年度追踪檢查了,於是低調地掛了號,不敢和家人說。

星期一,醫院門診大排長龍,包括我有近百個人排隊看肝病,愈等卻是愈不安。最近老覺得疲勞,會不會變肝硬化了?會不會突然就倒下來了?抽了血,預約了超音波檢查的時間,心裡卻還是不安。

過完idle的勞動節,來做超音波檢查。醫師說,沒什麼變化!我問,抽血結果呢?醫師說,還沒出來!再約時間過來看吧!

好唄,又要等,不過超音波OK,心上的大石已少了一大半。不過,以後我真的要恪守11點上床睡覺的規定!部落格,看看能不能利用中午休息時間來寫吧!手上堆了三篇寫一半的文章,談高鐵售票系統之使用品質的、談外包的、談度量的,不知何時能見天日囉……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