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4

莫名其妙的可魯!

我想,我一定會被全世界愛可魯人士給打到仆街,但我還是想說:可魯真是讓人莫名其妙的一部片!

我必須承認,我沒看過可魯的小說,但我真的對可魯有很高的期待;比方說:導盲犬可魯驚心動魄、迂迴曲折、冒險犯難、感人肺腑的一生,然後我一定會感動的痛哭流涕,天人交戰地掙扎要不要養一隻拉不拉多...

我必須再承認,電影院好多人哭,而我也真的莫名奇妙地就哭的淅瀝嘩啦的,但沒想到,可魯的一生這樣就沒了!?沒當幾年導盲犬,就只能關在訓練所,偶而去學校表演一下,最後垂垂老矣地回到養父母家,然後就走了!!可魯的一生,怎麼這麼地。。。平凡?沒啥米代誌?

眼淚擦乾,我呆滯地走出電影院,腦中只有一大堆問號:

一部莫名其妙的電影
莫名其妙地大哭一場
哭完後還是搞不楚清
可魯莫名其妙地走了

嘿!可魯,你是不是也覺得自己這一生,過的有點莫名其妙呢?

這裡是可魯的相關新聞


繼續看完可魯...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