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1

找到「員工離職的十大主因」的原版了!

意外地,我從Digg.com上找到了我在五月時從EMBA電子報轉載來的「員工離職的十大主因」的英文原版--Top Ten Reasons Why People Quit Their Jobs ,同時這篇文章後也介紹了一下原作者Gregory Smith,我本來還以為這個菜市仔名,是哪位大師假造的筆名哩!史密斯先生,小子無知,失敬了!

不過要看了原版才更能了解史密斯先生的深意,一切的Root Cause,正是Management,而中文版譯作「公司」,似乎不太正確。史密斯先生其實是要告訴我們:
Employees don't quit their companies. They quit their
bosses.

員工才不是要離開那個公司,而是要離開那個老板啦!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