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有了 TiVo,白色巨塔更好看

有了 TiVo 一星期,生活果真開始不同:我們開始看連續劇了。

我們看「白色巨塔」。而且,有了 TiVo,白色巨塔更好看了。

為什麼開始看白色巨塔?不僅是因為我們本來就有侯文詠的原著小說,而且也不用擔心八點鐘的播出會被兒子打斷。但是,為何有了 TiVo,白色巨塔會更好看?

當白色巨塔剛開播的前五集,劇情很緊湊,大概只能把廣告給快轉過去,其餘能快轉的不太多,最多就是把言承旭與 Saya 間的眉來眼去給跳掉。因此,原本一小時的劇情,大約仍要三四十分鐘才能看完;這個星期開始,天哪!劇情急轉直下向下沉淪成為偶像劇了!蘇怡華和關欣的感情戲開始了、雨中轉圈圈、打情罵俏都來了,但就是沒有了醫院的政治鬥爭...

還好,我還有 TiVo,昨天的白色巨塔居然讓我從頭一直快轉到劇終前幾幕,十幾分鐘就看完了昨天那集,讓我節省了真多的時間呀!而且也不會讓我邊看邊罵,維持我的好心情!不過,反倒期待 TiVo能有個新 Feature:直接告訴我,昨天的白色巨塔根本不值得一看!

白色巨塔的蔡導!別以為第一週不錯,後面就可以慢慢來了,不是每個人都有 TiVo 來支持他們繼續看下去滴!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