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我與TiVo的第一天

非常意外,我才登記試用TiVo, 隨即有人打電話來安排裝機時間,害我以為會不會又是詐騙集團哩!

如同Gene所說的,TiVo其實是拿來改變時間的!比方說,我已錯過好幾次CSI紐約,不過就算是我能趕回去,我也搶不到那支搖控器!(唉…我在家中的地位,真的比狗還不如) 不過,昨天晚上快十點才裝好機,我也還沒有明顯地感到我的時間有什麼改變,倒是我兒子,不愧是新世紀的3C小子,已很快地抓到TiVo的好處,趁我們不注意,把Yo Yo 晚點名一直倒帶反覆地看,我還覺得,怎麼今天水蜜桃姐姐跳舞跳這麼久哩?

不過,TiVo效率那麼好,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大家對TiVo實在興趣缺缺、連免費試用都沒興趣嗎?還是這只是個噱頭,根本沒有所謂的限量一百名呢?Whatever, 雖然我就是愛這些電子玩具,但我也沒有很高的意願去買,因為一台要一萬多,我老婆一定會殺了我的……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