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TiVo!我會想念你的!

經過一個月的試用之後,我還是做了痛苦的決定︰和 TiVo 說分手!

為什麼?不喜歡TiVo嗎?
不!我真的很喜歡TiVo!可是,我更愛我的錢!

有了TiVo,我不會miss掉任何一集的CSI,不管是拉斯維加斯、邁阿密、還是紐約;
我也可以只看白色巨塔裡的戴立忍、而skip掉言承旭;
我兒子也有看不完的哆啦A夢、花路米、水果冰淇淋;
但是,花我一萬多塊,和一般硬碟式DVD錄放影機相當的價格,為何我還是買不下手?

有件事讓我耿耿於懹,就是TiVoToGo

為了要把錄下來的節目燒成光碟來保存,我裝了TiVoToGo,並設定TiVoToGo會自動地把錄好的節目傳到電腦上,等我有時間,就可以把這些節目檔案燒起來。結果,我立刻發現,這些檔案不能燒成DVD,拿到DVD放影機來看,只能在裝了特定「Media Access Key」的電腦上看。也就是說,不方便分享給人啦!

最討厭的,還不只是這樣,而是TiVoToGo破壞了TiVo原有的功能!有了TiVoToGo 之後,三不五時地,TiVo 的無線網路卡就會掛。無線網路掛了會怎樣?又不影響有線電視的訊號,還不是照樣錄影嗎?

不!!

沒有網路,TiVo就不能下載更新節目單,就會讓預錄失效,害我漏了2集白色巨塔,不知道唐國泰的下場到底怎樣;還讓我沒辦法錄到王建民,因為王建民臨時改出賽時間,TiVo就以為沒有棒球要錄!

一個沒有節目單的TiVo,就和一般的硬碟式DVD錄放影機沒兩樣。而且,還不能把電視節目、我拍的家庭DV,通通燒成DVD,若還要花我一萬多,真的不甘心!因此,我還是忍痛和TiVo說Bye Bye。

唉!TiVo!雖然和妳分手,但我還會想念你的!等妳便宜些,我再接妳回家,好不好?



TiVo 相關的:
  1. TiVo使用者論壇 台灣第一個非官方TiVo網站
    http://www.tivousergroup.com/phpBB2/index.php
  2. [ Blog Worker ] 工頭堅部落‧ 部落格臥客 別懷疑啦,TiVo免費送你看,是真的。
    http://worker.bluecircus.net/archives/2006/06/tivo_1.html
  3. 不只是捷運日記 TiVo生活
    http://blog.yam.com/genehong/archives/2024920.html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