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1

歡迎加入學習「刑」組織!

是的!我沒有寫錯字:學習「刑」組織。無期徒刑的「刑」。

也是有興趣而自願參加,也是公司規定而被迫參加,總之,我現在在公司裡要參加一堆訓練課程和讀書會,再加上每週兩次的英文課、和原本我自己在上的EMBA,把我的時間排的滿滿的,讓我赫然發現,我正在服學習「刑」!

其實我是很愛看書、很愛學習的,但是一旦被迫要花這麼多時間在看書和學習上,實在是讓人吃不消!就像是當兵時,班長要處罰偷抽煙的小兵,很愛耍一招:叫他一口氣抽5根煙!每個被處罰的小兵都被嗆的鼻涕眼淚直流,哀嚎著再也不敢偷抽煙了!
其實,這些讀書會所討論的書,真的都很不錯,這些主辦人真的有在用心,值得拍拍手!像是有效溝通 立即上手執行力團隊領導的五大障礙應變Beyond Software ArchitectureIntroduction to the Team Software Process, 如果能夠好好地和同事們討論這些書, 真會很享受滴!! 但是一次全吃, 我真擔心我會吃壞肚子~~~ :-(

真有點懷疑, 我是太愛看書而遭到上天懲罰了嗎??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