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8

終於把我的blog重整完畢!

之前不小心發現, 我的blog一定得用Unicode (UTF-8)來看才看的到, 搞的朋友怨聲載道, 可是, 直接把設定改成繁中, 卻又會讓過去的blog變成亂碼, #$%!@~@#~~!!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 趁著公司裡一堆經理跑到國外開會的空檔, 重新做一個blog, 好在我過去也不太愛寫字, 篇數不多, 也能在一天內把這麻煩事給搞定! 所以, 我的懶散倒也是件好事囉??

同時, 參考了Iris小姐發表的一些妙招, 把我的blog加了個小小的feature: 繼續讀完XXX, 我是那種不寫則已, 一寫就廢話連篇的人, Iris的這一招, 真的讓我的blog看起來清爽多啦! 在此感謝她! 也請大家多看看她的blog-Iris的無聊塗鴉哦! 寫的很讚很有趣滴!!!

還有The Fool,流浪的愚者 所介紹的方法讓我的Harbor template上頭的天空又連起來了! 在此一併誌謝!!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