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八強賽就是冠軍復仇戰嗎?

世界杯八強出爐了! 竟然往年的冠軍戰戲碼, 就在八強賽中重現! 真是讓我重溫從小到大的世足冠軍戰戲碼呀!

首先是德國對阿根廷, 兩隊在86年90年都在冠軍戰碰頭, 阿根廷拿86年冠軍, 德國則是90年甜蜜復仇. 我就是從86年跟著阿根廷和德國開始看世界杯的. 還開始和高中同學玩足球. 90年大一意外變成班隊, 在新生盃中踢進兩球... 天哪, 那已是20年前的往事了!!

巴西對法國, 則是1998年的重現. 我承認我當年不看好法國, 劉德華的賭片不也這麼演? 沒想到法國就是能夠發揮主場優勢, 讓小羅(當年他不肥...)挫屎軟腳踢不動, 把冠軍金杯留下來. 巴西這回終於能復仇了!

歷年冠軍戰的恩怨情仇, 就要在這個週末展開! 只可惜, 這四隊太早碰頭了! 只爽到了英格蘭...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