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阿扁看了《白宮女總統》吧!

上星期六為了要看王建民對紅襪的直播,提早轉到公視,我才無意間順道看了大名鼎鼎的影集白宮女總統 Commander in chief,雖然也只有看到最後一幕。
 
那一幕像是白宮記者會,飾女總統的吉娜戴維斯(Geena Davis)義正嚴詞地告訴大家︰她是依憲法而上任的總統,她決不會因為『表現不好』而辭職下台,而讓所謂『適當的人選』來執掌國家大權。
 
聽了有沒有很熟悉呢?是不是很像阿扁最近說過的話呢?受憲法保護、決不下台!
 
唔,我猜阿扁肯定看過白宮女總統,不然就是他的幕僚看過,他才能毫不心虛地講出那些話,因為美國影集也是這麼演咩! 阿扁當然也可以這麼講!
 
也許是我沒能看完整個劇情,讓我不太同意女總統為何說出那樣的話。不過仔細一想似乎也是,好像也沒聽說有哪位總統會因為做的不好而請辭!皇帝下詔罪己,也是做做樣子呀!即便是我們小老百姓,也 沒幾個人會因為自認表現不好而離職的呀!不過,管他阿扁有沒有看、要不要辭,我想這部影集已經激起我看下去的興趣了!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