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服務性社團 停止提供服務

前幾天,抒發我對風城赤子倒社的遺憾,意外地吸引一位金假服的朋友進來留言。他也提到,這幾年服務性社團招生的情況還真是慘淡,淡江康輔聽說也一度撐不下去。

其實,社團的學弟妹們也提到了同樣的狀況。熱舞社、電音社等比較屬於年輕、活力、娛樂的社團成長的很快,而服務性社團都漸漸地減少。這是整個新一代的價值觀、結構性地在轉變,不是我們幾個人所能扭轉的現實。於是乎,服務性社團,都在停止提供服務…

社團雖倒了,我們還在想辦法找一個出路。也許社團不再提供服務,我們還可以服務自己。目前的想法是︰我們這些出社會已久的人,多半在自己專精的領域裡,有點小小的力量,可以提攜、服務剛出社會的學弟妹們。至少,讓風城赤子,不只是個往事、只是個回憶吧!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