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謠傳終成真 Symantec + Juniper

終於,謠傳已久的風聲成了事實,Symantec 和 Juniper 要手牽手、心連心、共創連體嬰!

我是在七月時聽到小道消息,Symantec 和 Juniper 將要聯盟。雖然震驚,但我也覺得這個小道消息的可信度很高!因為 Security Appliance 已是大勢所趨,Symantec 再怎麼不會賺硬體的錢,也不該拍拍屁股撤退呀?於是有人告訴我內幕︰因為Symantec 和 Juniper 要聯盟,所以Symantec 非得先處理掉自家相衝的產品線,不然,Juniper 怎麼願意接受你劈腿哩?

不過,我最大的感觸倒不是這些併來併去的消息。而是我早在2個月前,就從住在 silicon valley 的朋友口中,聽到這個消息了!在 silicon valley,什麼消息都傳這麼快,如果你不密切地跟那兒接軌,如果別人都比你早2個月得到情報,這場競爭是要怎麼跟人家玩下去呢?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