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時空交錯後,我們仍有美好的回憶

自從上星期試用了部落格觀察,我就會三不五時地上排行榜去看看。一方面是看看自己掉到第幾名;一方面是看看,到底這個圈子裡,有哪些部落格強者。畢竟自己知道的部落格有限,透過排行榜,我也可以多看看這個世界!

不過,我今天要感謝這排行榜,又幫我找到人了!【上班族投資理財】也是個榜上有名的理財部落格,但無知的我是透過排行榜才點到這個站,一看版主的姓名與照片,黃柏仁,咦?好熟哇!難道這是我在建中攝影社的學長嗎?寫封信過去問問,真的沒有錯!

internet真的很有趣。Google 曾經幫我找到那年夏天的女孩,也曾幫我找到我在椰林的簽名檔,而聯絡家曾幫我找到大學合唱團的學長。現在呢?高中時代玩攝影的回憶,也回來了!

最後,借用柏仁學長的話,讓我們一起懷念過去美好的回憶…

雖然有時人與人的關係,在某個時空交錯之後,可能沒有再更進一步的聯繫,漸漸也就淡了,當初交錯的原因也已經被遺忘了,不再是我們生命中的重心了,回憶卻總是美好的,曾經努力過的,曾經一起歡笑過的,至少在我們回顧過去一生時,希望感覺是沒有遺憾的。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