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誰會想買「賣咖啡」?

今天從Red Herring看到篇文章,作者認為,賣咖啡的 McAfee 正待價而沽 ( Is McAfee Buyout Bait?),等人來買。

我想,這個併購消息還只是個傳言,但傳言出現必有其因,不可能無的放矢。的確,一直有耳聞,賣咖啡的內部亂糟糟 (和某公司有的比…),大頭一個個走人, 去年也走了個總裁去 Websense;至於外頭的敵人,自從ISS給IBM買去,賣咖啡的以為可鬆口氣,其實它頓時成了其他敵人的抺黑對象。居然有對手的電子報,每週頭條都是︰ McAfee 又攔不到哪個弱點啦!只有數字公司抓的到啦! 在這種內耗下,明明技術強,卻連外鬥都不及回應,自然成了有心人覬覦的對象…

不過,如果要買,誰買的起哩?賣咖啡的不該比 YouTube 便宜哪!

據該文作者推測,只要是有心涉足資訊安全的IT公司,都有可能!而且以 HP 的可能性最高!

這種推測也不能說沒道理,不過也就是把枱面上的大公司列一列,然後把還沒出手的找出來,大概也只剩 HP 了。不過,為什麼沒有人想買 某公司呢?或者,更瘋狂一點, 某公司可不可以去買賣咖啡的呢?

呵呵,我最愛蒐集這種產業的冷新聞與八卦,今天先記下,來日再回頭看這個傳言囉!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工商服務》

Random Post 試用中

Powered by Stuff-a-Blog

《同類的文章》



Widget by Hoctro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分享》